甲辰年月历

Calendar 2024

乌敏岛嘉年华会

Carnival@Ubin

寺主榮授摩诃朱拉隆功大学博士学位

胜意行处-泰国朝圣之旅 Part 3

Thailand Pilgrimage Part 3

胜意行处-泰国朝圣之旅 Part 2

Thailand Pilgrimage Part 2

胜意行处-泰国朝圣之旅 Part 1

Thailand Pilgrimage Part 1

药师胜会之49盏圆融灯

福缘行者传灯

Light Transference Puja

俱会福缘2024

2024年 供佛齋天

古清明 2023

心苗一日营 2023

福缘卫塞2023

八关斋戒 2023

Eight Precepts Retreat 2023

发心受持八关斋戒 八關齋戒的用意,乃是佛陀為在家弟子所制定,使在家二眾趣向出離,而種解脫之善根,暫時出家之學處,受者須一日一夜離開家庭,赴僧團居住,以學習出家人的生活。放下身心,虔诚求受斋戒。

心智生活营2019

建寺90周年 万缘寿庆 - 传灯法会

【和谐卫塞2019】感念佛陀诞生,成佛,涅槃

[和谐卫塞2019] 每一年,五月月圆之日 - 卫塞节,为纪念佛陀诞生、成道、涅槃的节日。感恩佛陀带给世人的教导和光明。 祝愿我们都能将佛陀的慈悲、和平及智慧,运用在我们每日的生活当中,让社会更和谐及美满。

【和谐卫塞2019】续佛慧命- 传灯法会

【和谐卫塞2019】三步一拜

3-Step, 1-Bow Ceremony

三步一拜主要是忏悔业障,去除自高我慢。雄厚的梵韵,洪亮的梵钟,震醒我们散乱的心。 我们跟随着法师的带领,我们放下世间的烦恼,将身心专注于声声的佛陀圣号当中。三步一顶礼 ,调伏自我漂浮的内心,决心改过以往恶习从此精进修学,迈向成佛大道。

3-Step, 1-Bow ceremony reminds us of the long and occasionally difficult journeys towards enlightenment. It also serves to remind us that as long as one is determined, all difficulties can be overcome. Perseverance in completing the practice despite its difficulties also helps to strengthen one’s faith in the Buddha and his Teaching that leads towards enlightenment.

Temple view